鴻昇集團-第一類報關行
關於鴻昇 服務項目 進出口專區 人才招募 CBAM專區 聯絡我們
   
訂閱電子報
會員註冊
常用友站連結
首頁 > 關於鴻昇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企業識別

萌芽初期 創新格局

  「鴻昇」成立於民國61年,為中部第一家核准設立之報關行,在台北、南投、梧棲、潭子設立分公司服務客戶。經營報關業務50多年,服務層面遍及各行業,隨著客戶貿易觸角之延伸,熟諳世界各地之通關需求,精通各國信用狀之處理。

  因應往來企業的人力需求,於86年成立鴻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與學界、業界密切合作,以訂單式人力培育的概念,兼具理論與實務經驗交流的方式建立專業人才資源庫,縮短企業在人力晉用上的磨合期,著力於提供企業界專業人力資源推薦、管理及諮詢服務,繼而架構出人力物流聯盟事業。

  主要經營項目:
  一、進出口之報關簽證、押匯解釋、船務代辦…等業務。
  二、進出口貿易相關業務。
  三、專業人力資源培養、推薦及諮詢服務。
  四、企業內、外在職、專業教育訓練規劃及諮詢。
  五、大專院校國貿科建教合作。  

 

展現專業 共創雙贏

本著「創新•專業•熱誠•雙贏」之經營理念,鴻昇將創新視為組織發展的首要任務,致力以多元化方式積極採取行動,加速提昇服務品質與專業技術,打造彼此共同事業體的雙贏局面。

經營理念

 

迎向未來 多角經營

  鴻昇集團結合陸、海、空運輸、包裝、倉儲、保險等國際物流,除了現有業務外,更積極投入策略聯盟,發展多角化經營,掌握商業契機、創造KNOW-HOW技術,期能在本業領域擴大範疇,結合更多專業資源,提供客戶一步到位的完整性服務,開拓更寬廣的國際物流市場,期能「貨暢其流、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願景

Copyright © 2009 GLORY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網站導覽
鴻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8樓
電話:04-23216767(總公司代表號)、04-370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