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昇集團-第一類報關行
關於鴻昇 服務項目 進出口專區 人才招募 CBAM專區 聯絡我們
   
訂閱電子報
會員註冊
常用友站連結
首頁 > 關於鴻昇 > 訊息專區
訊息專區

鴻昇集團獲AEO、ISO 28000雙認證 提供業界更快、更便捷服務

■經濟日報 楊聰橋報導■

  鴻昇集團,一家名符其實的優質企業!它是我國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同時取得「AEO安全認證優質企業」與「ISO 28000供應鏈安全管理系統」雙認證的報關物流業者。

  從小型報關行蛻變為優質而龐大的企業體系,鴻昇集團靠的是不斷的創新、突破與自我挑戰;這家台灣報關物流業界的領航者,成立40年了!40年來,在董事長李慶華帶領下,始終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不僅得到眾多客戶肯定,並連續多年獲得財政部臺中關稅局核定為第一類報關業者。

  在取得雙認證後,除代表該公司的整體服務品質獲得國內主管機關與國際驗證機構的肯定,也讓該公司為國內企業的快速通關,建構了便捷、快速的「綠色通道」;未來,它除提供客戶更好的通關服務與安全保障,更能襄助客戶取得更高安全要求的訂單與商機。

  李慶華表示,該公司體認到供應鏈安全對於國際貿易的重要性,因此擬訂縝密的計畫,積極進行體制改革。在AEO繁複、嚴格的驗證過程中,該公司在供應鏈安全控管的表現,深獲主管機關一致好評與高度肯定。臺中關稅局表示:「鴻昇公司人員素質優秀與管理制度完善,業界少見,該公司申請AEO認證前,先經由ISO 28000的認證過程,建立極佳的供應鏈安全基礎,管理制度流程及安全系統,都頗為嚴謹周全,且自主性導入建立AEO專案,完整度極高,因此,在該局AEO小組協助下,稍加調整作業程序,即順利通過AEO驗證,對公司形象及服務品質的提升皆有極大助益」。臺中關稅局局長馬幼竹並於鴻昇公司通過認證後親自造訪,表達祝賀之意。

  李慶華指出,為配合國內海關「安全認證優質企業(AEO)」所形成的綠色通關新政策,該公司將更致力於自身與供應鏈安全連結的再提升,確保國、內外客戶能在最有利的條件下,享有最便捷通關與單一窗口物流運籌服務。李慶華說,在全球經貿環境快速變化的今天,駕馭市場波動、強化國際競爭優勢,已不僅是進、出口業者的挑戰與責任,該公司願意與國內業者共同面對、共創雙贏,以迎接未來更多的全球經貿商機。

  李慶華指出,為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國內業界應踴躍申請AEO認證;該公司非常願意與歡迎國內製造業、進出口業及報關物流業等各界人士,共同分享該公司取得雙認證的經驗,藉此推廣AEO的觀念,共同迎接「綠色通關時代」的來臨。

 

鴻昇領先業界榮獲全台第一家物流服務業『國際ISO 28000』及『台灣AEO』雙認證

Copyright © 2009 GLORY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網站導覽
鴻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8樓
電話:04-23216767(總公司代表號)、04-370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