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昇集團-第一類報關行
關於鴻昇 服務項目 進出口專區 人才招募 CBAM專區 聯絡我們
   
訂閱電子報
會員註冊
常用友站連結
首頁 > 關於鴻昇 > 服務團隊

  累積50多年報關實務經驗的鴻昇集團,連續多年皆為財政部關務署臺中關核定之第一類報關業者,對鴻昇客戶而言貨物抽驗比率可再降低26%∼50%,不但能有效的節省通關時間,也節省了驗關雜費的支出。

   我們熟悉各國通關需求、更精通各國的信用狀,透過與船公司、承攬業、卡車、拖車、物流業等進行整合或策略聯盟,提供客戶各種服務:包含一般貨物、高科技設備、危險品、溫控產品、特殊櫃…等各種貨物的進出口,以海運、空運、海陸空多式聯運方式,提供DOOR TO DOOR全程服務,並代辦各種進出口單證、報關、檢驗以及代辦目的港清關等業務,以專業分工提供一步到位的完整服務,滿足客戶的需要。

   我們能協助客戶迅速的完成任何形式上的通關問題,是因為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能深入了解客戶的產業背景與市場,隨時提供最佳的實務解決方案以服務來自不同產業的廣大客群,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
進出口通關專家-鴻昇集團
顧問團隊 行銷團隊 物流團隊
顧問團隊 行銷團隊 物流團隊
.行業別特殊性分析
.客戶最優稅則建議
.異常狀況即時處理
.退運返回退稅協助
.保稅園區設廠諮詢
.客戶關懷協助
.文件收送整理
.通關訊息提供
.產業消息整理
.客戶拜訪服務
.通關文件處理
.保稅文件處理
.OBU設立協助
.信用狀申請代領
.海陸空運輸安排
Copyright © 2009 GLORY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網站導覽
鴻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8樓
電話:04-23216767(總公司代表號)、04-370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