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昇集團-第一類報關行
關於鴻昇 服務項目 進出口專區 人才招募 CBAM專區 聯絡我們
   
訂閱電子報
會員註冊
常用友站連結
首頁 > 進出口專區 > 進口報關說明 > 進口辦理程序說明
  


一般國際貿易行為中,進口商的基本義務為接收貨物與支付款項。目前,我國進口大多以FOB、CFR、C&I、DDU、DDP為貿易條件,以T/T、D/A、D/P、L/C等方式結算貨款。

以L/C信用狀為例,買方的首要動作必須派船接收貨物並依約定時程開立信用狀,在履行信用狀之條款義務時也應隨時注意與賣方保持聯繫,督促賣方依照信用狀內容履行交貨義務。其中進口流程的辦理程序包含詢價、簽約、保險、清關、檢驗、審單付款以及索賠等步驟,在此提醒進口商應與各相關單位密切配合盡速完成清關辦理,及完成貨物進口以利提升銷售進度。

初次從事進口貿易者可依照下列步驟依序辦理,或交由我們為您完成全程服務。
*此流程為一般進口方式辦理(以信用狀付款為例),實際作業流程視客戶需求而定!

進口一條龍服務

 
Copyright © 2009 GLORY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網站導覽
鴻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8樓
電話:04-23216767(總公司代表號)、04-370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