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昇集團-第一類報關行
關於鴻昇 服務項目 進出口專區 人才招募 CBAM專區 聯絡我們
   
訂閱電子報
會員註冊
常用友站連結
首頁 > 服務項目 > 建教合作

產學合作培育國貿菁英

成立起源

為促進產業與學界之間更緊密的交流,鴻昇與僑光技術學院(現為僑光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及應用外語系進行建教合作,於民國85年7月1日起推動第一屆建教合作,列入僑光選修課程,提供在校學生技能實作訓練及參訪。民國88年也陸續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配合,培育優秀的國貿人才,並推動終身學習教育,深獲業界好評。

鴻昇重視人才的培育,於民國86年6月成立鴻昇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服務就業人口,提供專業的生涯規劃,並與政府機關及業界合作,接受委託辦理各種訓練課程,以提升學子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優勢。

 

師資介紹

本公司除擁有專屬之國際貿易實務講師群外,更延聘在國貿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專家學者,開設實務性之課程或專業性的演講,讓同學能對國際貿易經營與管理獲得更真切的認識與瞭解,以充分達到理論與實務之結合,並且為使同學能有國際化及多元化之學習,另特別聘請專精於各領域如:語文、行銷管理、生涯規劃、電子商務等等之專業經理人前來授課,以加強學生概念思考邏輯,訓練學生於進入企業後能有知覺並有解決問題的能耐。 隨著社會環境不斷變遷,公司也積極加強師資、擴充師資庫、更新課程、充實設備、提升教學品質,以增益學生素質與學習效果。

 

培訓重點

 1.成為主管的得力助手:舉凡P/K、I/V、信用狀、英文書信…等文件製作輕易上線。
 2.優質競爭力:安排學生接受多元化訓練課程,多方學習,因應企業日趨多元化發展。
 3.熟貿易流程駕輕就熟:迅速進入工作領域,降低企業之新人培訓成本。
 4.企業倫理道德觀念:EQ管理、生涯規劃課程訓練,加強學生就業穩定性及職場倫理道德觀念。

 
Copyright © 2009 GLORY
版權聲明 | 免責聲明 | 網站導覽
鴻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285號18樓
電話:04-23216767(總公司代表號)、04-37002772